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与保时捷(中国)开展项目合作共育英才
2020-04-29 23:42: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6日,哈尔滨华德学院接到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确认函,确认学校正式加入并开展与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PEAP的合作项目。 

  此次项目申请与审核工作于今年3月-4月进行,经过对学校软硬件设施的评估,对教师的考评遴选,学校顺利通过审核。综合教师职业能力测评、课程设计测评和综合面谈等环节的表现优异,学校6位教师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考核,注册成为Porsche备案的项目教师,届时Porsche培训体系课程将面向项目教师全面开放。 

  PEAP项目是从国内的Porsche合作院校选拔具备良好教育基础和潜力的学生,通过在合作学校、保时捷培训中心和保时捷中心开展集训学习和企业实习,取得全球同质培训和认证资质,最终成为目前全国117家保时捷中心培养和输送具备铜级技术和助理级服务能力的青年员工。 

  目前PEAP项目已与国内18所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开设了机电维修、钣金维修、喷漆维修、销售助理、服务助理、保险助理、备件助理和CRM助理等8个岗位的合作。未来,华德学院将不断加大与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在满足保时捷中心多样化的人员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