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获评“最美青年志愿者”
2020-05-04 15:12: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五四”青年节期间,共青团绥化市委表彰一批在本次疫情中表现突出的“最美青年志愿者”,哈尔滨华德学院学生康鑫磊名列其中,成为家乡3名受表彰对象中的唯一一名在校大学生。

  康鑫磊在校期间加入了海伦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当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他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了一名抗“疫”志愿者被分配到海伦市光华街道兴盛社区保健小区主要负责发放小区出入通行证,外出返岗复工人员办理《居民疫情监测证明》,以及在小区门口登记居民基本信息和检查通行证等工作虽然每天工作强度较大,但他始终尽职尽责,从无怨言

  同时,康鑫磊作为海伦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的一员,还负责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官方公众号的疫情防控宣传,每天更新、发布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参与宣传视频的策划与录制特别是新学期开学以来,要兼顾学业与志愿服务,经常忙碌到深夜。春来柳绿沁花香,输入疫毒卷土狂。补短龙江重抖擞,挺身课余好书郎。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始人、校长顾校长听闻学子喜报后,特别赋诗赠与康鑫磊称赞他为新时代华德青年的好榜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