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创造你梦想的摇篮
2020-05-05 11:07:00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于风光秀丽的牡丹江市。

  学院始建于1958年,现设有生态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家居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37个专业。其中家具设计与制造、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为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园林技术等7个专业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有国家级精品课1门,省级精品课10门。

  学院校园占地面积3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95万平方米,规划合理,布局有序,草木如茵,环境优雅,素有“丹江第一园”的美誉。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301人,其中教授53人;博士、硕士和在读学位教师108人;具有工程监理、注册会计师、软件设计师等职业资格“双师型”素质教师192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

  近年来,学院凭借着多年积淀的雄厚办学实力和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毕业生广阔的就业前景,吸引了大批学生慕名前来就读。现有在校生7215人,连续数年招生人数稳定在2300人以上,就业率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始终位居前列。

  学院以“强化精品意识,培育工匠精神,建设优质学院”为总体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根本任务,以“修德兴校、特色强校、精品立校”为发展核心战略,以突出现代职业教育的职业性、实践性和开放性为改革探索重点,逐渐形成了以“修德强技”为内核的办学理念。

  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建设,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省五一劳动奖等荣誉称号,是国家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修德强技,树木树人”

  我们期待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8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