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考试填报志愿啦!
2020-05-06 11:48:00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考试须知:
  一、填报志愿时间
  2020年5月8日上午9:00开始,2020年5月11日下午16:00时截止。
  二、单招志愿填报
  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0 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志愿填报。
  填报要求:报考学院填“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每名考生可填报 6 个专业志愿,同时填选“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在招考办报完名的考生还须登陆学院单独招生报名系统(https://www.wjx.top/jq/75480540.aspx)填报专业志愿,填报信息必须与高考网上报名信息一致。现在还可以通过手机填报专业志愿啦,请扫下面的二维码,手机填报更快捷方便!

  三、网络远程面试
  1.考生报名后,本人需在5月15-16日登录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官方网站或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网络远程面试具体事宜。
  2.面试要求
  面试时,考生本人需出示身份证、报名信息表,经考官审核后,方可参加面试。
  3.面试时间及内容
  第一轮:2020年5月17日;第二轮:2020年5月27日
  面试内容: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及应变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职业倾向意愿、行为举止、心理等方面的素养及专业能力。
  四、录取原则及收费标准
  录取标准按面试的成绩依次排序,由高到低,同分参考考生综合成绩,根据考生专业志愿进行录取。
  考生一经录取不得调整专业。凡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已录取的考生,学院下发录取通知书,考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到校报到缴费,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收费标准: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物价局、黑龙江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专业收费标准的通知》中的有关规定,收取学费及其它费用。(具体学费见招生计划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70340767 2020-07-25 23: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0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