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确定40所!黑龙江部分高职院校积极开展线上宣传
2020-05-08 12: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7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计划的通知》,明确2020年黑龙江省开展单独招生工作院校共计40所,总计单独招生计划数35425人。

  5月5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明确考生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后,虽然受到全省疫情影响,不能开展现场招生咨询活动,但部分高职单招院校仍积极行动起来,克服疫情影响,另辟宣传途径,通过形式各样的“线上”招生咨询活动,及时有序的将2020年院校高职单招招生政策,送到考生家长面前。

点击进入直播间

  为满足黑龙江省广大考生和家长单招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5月8日(19:00),黑龙江部分高职单招院校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黑龙江省高职院校2020年单独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将邀请部分特色高职单招院校招办老师,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在活动期间,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并直接向老师提问!

  考生及家长想要随时获取活动信息,查看最新参会院校名单,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

  推荐单招考生和家长加入“黑龙江高职单招QQ群”:451428284,第一时间获取单招政策信息,与单招院校招办老师在线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