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市区联合督查组到哈尔滨华德学院督查复学防疫准备工作
2020-05-27 10:00: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26日上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托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以及松北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松北分局、松北区市场局、学院路派出所组成联合督查组。省第三督查组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带队,主要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哈尔滨华德学院复学防疫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验收。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务处、学工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



  汇报会上,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始人、校长顾德库简要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整体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按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党和国家分忧,爱护好师生、爱护好学校、不影响教育教学质量”的原则,扎实有序开展各方面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他针对复学防疫准备工作,从强化组织领导,织密防控网络;发挥预案实效,提升防控能力;全面细致排查,精准掌握信息;严格落实“严九条”,做好返校师生安排;各项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到位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哈尔滨华德学院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内疫情防控关键岗位和防控设施设备,重点对校门出入口、临时隔离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监控室等部位和防疫物资进行了检查,并对疫情防控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实地查看




  查阅材料

  反馈会

  检查后,督查组对哈尔滨华德学院复学防疫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思想到位、保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资料规范完善,各项工作准备非常充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在反馈会上强调,学校要对各系统、各部门的文件精神认真领会,细致梳理,逐一落实;要尊重毕业生个性化需求,做好返校服务工作;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复学防疫各项准备,保障学生复课工作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