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子在2020年度“外研讯飞”杯英文诵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06-01 19:06:00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协同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现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举办 “以爱[A.I.]之名,品阅留声”黑龙江高校图书馆2020年度“外研讯飞”杯英文诵读大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在全省数十所高校2000余名参赛学生中,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19级3班马茹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奖总排名第25,三等奖中排名第8。在获奖(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的全省37名大学生中,马茹是唯一一个来自高职高专的同学。
  该项大赛的举办既是为了帮助大学生了解并掌握FiF外语学习资源库的使用方法、体验A.I.阅读乐趣、提升外语学习水平与自主学习能力,更是为了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博闻强识,通过阅读传播社会正能量。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年是首次参赛。外语系非常重视,组织挑选了29名同学参加比赛,并专门安排老师一对一的进行线上辅导。在班主任孟丽君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马茹同学不厌其烦地练习了300多遍,为取得好成绩做足了准备。通过本次参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语音语流语调,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而且还促进了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一步更新英语教学模式和方法的思考,全面激发了学校“教”与“学”的同频共振,更为重要的通过大赛平台,为黑龙江幼专争得了荣誉,做了百花争艳的活广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