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咖带你走进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联合学院
2020-07-23 17: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马上就要报志愿了,你是否憧憬过未来的大学和专业?你是否期待过不出国也能享受国际顶尖教学?你是否向往过投身碧蓝汪洋,探索船海奥妙?
  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英国世界顶尖工科研究型大学的超级组合,中国船海强校与世界船海强校的强强联合,满足你所有的期待。
  7月24日哈工程大咖带你走进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联合学院
  直播时间:2020年7月24日12:00
  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概况及船舶与海洋工程(联合学院)  
  主讲人:段文洋,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黑龙江省“头雁”,黑龙江省优秀教师。
  轮机工程(联合学院)    
  主讲人:李玩幽,教授、博导。“973”首席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黑龙江省“头雁”、全国模范教师,轮机工程学科带头人。 
  自动化(联合学院)    
  主讲人:张勇刚,教授、博导。黑龙江省青年龙江学者、教育部导航仪器工程中心副主任,黑龙江省“导航、制导与控制”领军人才梯队后备带头人。    
  水声工程(联合学院)   
  主讲人:周天,教授、博导。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各位考生和家长可搜索下方QQ群号直接加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省官方咨询群,获取更多招生资讯,也可直接拨打院系咨询电话进行专业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