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调研
2020-07-26 00:37:00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23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国伟,市委政研室主任毛成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利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根植产业  服务“三农”

  杨书记首先听取了党委书记闫海民和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的工作汇报。他对学院坚守乡村办学62载,根植产业、服务“三农”,深植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学校在农村、课堂在田间、教研在基地、成果进农家”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学校在疫情防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也十分认可,杨书记强调,希望学校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紧把牢校园“安全门”,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产教融合 服务地方

  杨书记在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成效之后表示,农经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定位清晰明确,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等优势,积极对接地方发展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搭建合作平台,完善人才政策,加强干部培养交流,实现地方与高校人才、技术、平台资源共建共享,让人才“留得住、进得来、用得活、育得好”。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打造全国知名的农业职业院校,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高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高校深度融入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