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线上招生咨询活动火爆进行中!
2020-07-28 09:58: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举办7场“2020招办直播间”大型网上招生咨询专场活动。受疫情的影响,全国各高校招生宣传工作均转为线上进行。本次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办直播间”招生咨询专场活动,面向全国所有生源省市考生和家长,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本次网上招生咨询专场活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采取新颖的直播互动模式,将学院介绍、特色优势专业介绍、招生报考咨询解答等与抽奖互动环节相结合,提升考生与家长的参与积极性,与考生及家长积极互动,为考生答疑解惑、提供政策解读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直播活动结束后,考生及家长还可通过扫码进入直播间收看回放。

  直播回看地址https://www.eol.cn/e_html/gk/2020zb/2020zbhf/index.html

  本次网上招生咨询专场活动,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报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和院校沟通桥梁,受到考生及家长的好评,反响热烈。据统计,已结束的4场直播活动近2万人次进入直播间,近7千人在直播间点赞,人均观看时长近40分钟。后续3场直播活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还将通过分省线上咨询会、电话热线咨询、分省QQ群咨询等方式,全方面多途径进一步加强线上招生咨询服务。

  直播间地址:https://live.eol.cn/splash/1805491

  欢迎报考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代码:12724

  直播时间:

  7月26日 安徽省专科场 15:00-16:00

  7月26日 四川省专科场 16:30-17:30

  7月26日 贵州省专科场 19:00-20:00

  7月27日 黑龙江专科场 16:00-17:00

  7月31日 河南省专科场 10:30-11:30

  8月20日 内蒙古专科场 10:00-11:00

  8月23日 福建省专科场 14:00-15:00

  学校简介: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艺精湛的技术技能人才,逐渐形成了“一体强化、两翼展开、林兴特立、德基精技”为内核的办学理念。培养的学生曾代表中国参赛,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木工项目上获得优胜奖,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被誉为大国“工匠”称号。主讲人从学校特色专业到就业输出为考生家长进行了全面介绍,解读招生相关政策及现场答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