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线上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07-29 09:49:00
掌上高考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7月26日-31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与“中国教育在线2020高考招生网络咨询会”活动,共参加贵州、黑龙江、河南3个专科高校专场活动,已完成的2场直播活动,每场直播持续1个小时左右,累计观看人数近1.1万次。

  直播中,各部门有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直播活动结束后,考生及家长还可通过扫码进入直播间收看回放。

  贵州专科场直播回看地址https://v.eol.cn/video/detail?videoid=25600

  黑龙江专科场直播回看地址https://v.eol.cn/video/detail?videoid=25768

  河南专科场直播地址https://live.eol.cn/splash/1841694

  受疫情影响,学校今年启动线上招生宣传模式,充分利用公众号、招生服务平台等网络新媒体,以及开通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制作和更新手机端及电脑端招生网站并拍摄专业视频等考生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开展宣传。近期,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

  学校简介: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教育部于2007年3月16日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06年(清光绪三十二年)清政府在宁古塔(现宁安市)两等小学附设的师范学堂,至今已有113年的办学历史。1990年以后,牡丹江师范学校、宁安师范学校、牡丹江幼儿师范学校三所学校合并,建立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高等学府,是全国最早组建的三所幼儿师专之一。

  欢迎报考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