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2020-08-27 09:41:00
黑龙江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6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主赛道。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省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赛前评委见面会。会议由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刚主持。
  严明副校长在会上致欢迎辞。他代表承办单位黑龙江大学向省教育厅给予本次大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与比赛的评委专家致以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向各位评委专家认真学习,结下深厚的友谊,并预祝此次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王跃然副处长对黑龙江大学为本次大赛的周到服务、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讲解了大赛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本次评审工作,努力评选出代表我省最高水平的优质项目,展示出我省大学生敢闯会创的创新能力、创业潜质和昂扬风貌。
  省创指委副秘书长、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峰从评审形式、评分规则、各组评审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评审要点;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宣读了评委分组名单。

  会后,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始,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严明副校长、王跃然副处长等到汇文楼赛场检查指导工作。

  据悉,在本届赛事中,黑龙江省近 131924人次、32203个项目团队参赛;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目前入围决赛项目800项,其中路演类项目(金奖争夺赛)30项、问辩类项目(银奖复活赛)258项、展示类项目312项。通过本次比赛将产生金奖项目100项、银奖项目250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