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4 10:16:00
齐齐哈尔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齐齐哈尔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自8月6日开始,至9月23日内地西藏班录取通知书寄出结束,已完成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对口升学、预科转入、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等74个批次7100余名本科生的录取工作。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本科生招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好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相关政策,招生规模较去年略有增加。黑龙江省本科一批招生专业由14个增加到25个,录取人数增加300余人。今年继续面向黑龙江省招收地方公费师范生,录取人数比去年翻一番,并首次招收了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齐齐哈尔大学今年录取的普通类本科新生生源质量较往年稳中有升,第一志愿录取率及专业志愿满足率均略高于去年。高考综合改革招生省份6个,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50分以上省份2个、超过30分以上省份4个。非高考改革招生省份,文史类招生科类35个,其中黑龙江省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100分,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50分以上科类21个、30分以上科类28个;理工类招生科类32个,其中河北省、河南省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100分,录取分数线超过省控线50分以上科类16个、30分以上科类25个。

  齐齐哈尔大学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成立了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本科招生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桂芝、校长董玉庭多次对本科生招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并在招生录取期间,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同时,在招生录取工作过程中,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纪检监察处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全过程监督与指导,确保齐齐哈尔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