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政协考察组来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
2020-09-12 10:02:00
哈尔滨工程大学

  10日下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辽宁省委主委李晓安一行来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调研。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党委书记高岩,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高岩首先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对辽宁省政协考察组来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表示欢迎,高岩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学生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进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科研院汇报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创新工作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转化等管理工作和典型案例。

  李晓安对哈尔滨工程大学知识产权工作典型作法及“六步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哈尔滨工程大学抓住新时代知识产权强校的新机遇。增强意识,深度谋划,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机制,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与转化相关工作实施,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会后,辽宁省政协考察组在韩端锋的陪同下,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