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理工大学获批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20-09-30 13:10:00
哈尔滨理工大学
  【编者按】:丹枫九月,稻谷飘香。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的成功召开,吹响了哈理工筑梦百年的冲锋号角,极大地激发了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建校的热情豪情,省委省政府的贺信坚定了全体哈理工人启航新征程,擘画新蓝图的信心决心。在全体哈理工人步入强校建设新征程之际,特推出【聚力发展 再谱新篇】专栏,盘点各部门赓续传承、接力奋斗的优秀业绩,激励理工人不忘教育初心使命,传承辟新,寻优勇进,向着国内一流理工大学的目标前进的动力。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认定2020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39号),哈尔滨理工大学申报的“先进电气装备制造与智能运行协同创新中心”被教育部认定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哈尔滨理工大学是本次黑龙江省内唯一获得认定的依托单位,中心的建设期为2021-2024年,教育部、黑龙江省将共同支持中心建设。
  “先进电气装备制造与智能运行协同创新中心”于2012年挂牌成立,2015年升级为首批黑龙江省省级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经过多年的培育与建设,中心在黑龙江省内遴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教育部最终评审。历经近一年的评审周期,最终被教育部认定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47538970 2020-07-2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