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师大·庆双节——“四重惊喜”,中秋+国庆,我们这样过!
2020-10-02 17:19:00
哈尔滨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如约而至,巧的是,今年,他们是肩并肩同行、手牵手齐至。
节日里,学校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四重”惊喜
相信很多人已经收到了
这份特别的礼物
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惊喜1:原香格里拉五星大厨带来神秘蛋糕!
  为庆祝今年这稍显特别的节日,学校团委联合产业处在二食堂滨湖园三楼为同学们准备了来自香格里拉五星级师傅为师大学子定制的惊喜蛋糕!不知道看到昨日彩蛋推文的你今天有没有到现场一探究竟呢?

  这枚蛋糕不仅形体独特,分量也相当足:它以米为单位来计算,长1.1米,宽50厘米,最高点0.5米,由8块蛋糕坯组成,够400人食用。160个鸡蛋,16斤面粉,16斤糖,3斤巧克力,6盒共计12斤的奶油以及10斤新鲜水果。来自香格里拉五星级师傅精心准备了48时间,为了保证绿色健康,蛋糕里不含任何添加剂与色素,所有的颜色搭配都通过各色鲜花及应季水果来完成。 

  一米多长的底座,挺立着的,是梦溪湖中游曳着的天鹅的化身。天鹅周身簇拥红丝绒,甜蜜的糖浆倾洒而下。
  10月1日11:00,这枚蛋糕已经完美地呈现在滨湖园三楼广大师生面前,围观的学生陆陆续续拿出手机拍下这精彩的一幕。
  大家自发排好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排队的学生们一一上前领取切好的蛋糕, 长队从三楼大厅延伸开来,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明月所照皆故乡,师大把深沉的关怀刻画成这只引颈高歌的天鹅,把如家般的温暖,通过香甜的蛋糕送到师大学子身边。


  惊喜2:高颜值“校徽月饼”真的爱了!
  “把校徽印在月饼上,那哪还舍得吃啊!”哈师大校徽月饼已经刷爆朋友圈。月饼千万种,哈师大定制版月饼可绝无仅有哦~这几天,同学们陆续收到了学校别出心裁地制作校徽月饼。月饼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师生校友们的热烈追捧。

产业处郭景瑞厨师制作哈师大秘制月饼


  惊喜3:社团嘉年华,魅力校园“双节”气氛搞起来!
  节日欢乐的气氛在校园弥漫,梦溪湖畔,滨湖园前,大学生社团用丰富多彩,个性十足展演节目,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舞蹈表演充满活力,带动现场气氛。
古典舞以现代歌曲为基调融入古典舞蹈的韵味。
轻舞团扇,一袭红衣长袖飘飘,演绎婉约唯美。
经典爱国歌曲串烧,用歌声礼赞伟大祖国!

  惊喜4:玩转抖音短视频,表达爱国之情,好礼送不停!
  播放量28万余次!青春哈师大抖音话题引热潮!短视频与爱国主题的有机结合,新媒体与抖音的同频共振, “国·家”主题抖音短视频拍摄活动手段新颖巧妙、传播渠道立体广泛,活动瞬间点燃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争相拍摄短视频创意表白,短时间内征集展示了一批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在整个互联网上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明月所照皆故乡,师大把深沉的关怀刻画成四重惊喜,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把如家般的温暖,送到师大学子身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0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