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高中——哈尔滨工程大学河北省招生工作组赴冀开展招生宣传
2020-10-15 14:09:00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9日至1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河北省招生工作组成员,张德欣老师、周健生老师、张学义老师、夏兴有老师及高明老师分赴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衡水中学及邯郸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参加了石家庄一中2020年大学节、石家庄二中第十届校园大学节,第十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及邯郸市一中第五届大学节。
  张德欣老师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宣传片《深蓝的召唤》,并向他们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国内外影响力、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就业和升学等内容,让学生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有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认识。

  活动期间,张学义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招生政策,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在河北的招生录取情况。随着哈尔滨工程大学在河北的知名度及影响力逐渐提升,近3年来的录取成绩也在不断提高。

  高明老师从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就业升学、校园生活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向邯郸一中的学生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学生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并且针对现场同学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加深了有意向报考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的印象,为哈尔滨工程大学明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共向4所河北高中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称号,共做报告10余场, 近500名有意向报考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生参与其中,加深了学生们对哈尔滨工程大学的认识,加强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河北省级重点中学的密切联系,对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哈尔滨工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