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市人大开展中小学校旱厕改造民生项目调研
2020-08-05 17:25:00
哈尔滨市教育局

  2020年,由哈尔滨市教育局牵头的市人大监督市政府10大民生实事项目—乡镇中小学旱厕改造261项,涉及我市14个区、县(市),惠及学生15.63万人。7月30日,市人大召开项目推进落实会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文对近几年本市中小学校旱厕改造情况和2020年项目进展情况向市人大进行了全面汇报。目前,全部项目已完成设计、预算评审等前期手续。截至7月末,共有10个区县的166个项目已开工,目前已完成5个区县共94个项目的40%工程款拨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洪庆强调,小旱厕连着大民生,各部门要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和改造任务,确保工程质量,兑现政府对人民做出的承诺。

  日前,孙洪庆副主任带领由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牵头的民生项目第七监督小组第一组成员,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文陪同下,实地踏查了道外区第45中学和永源小学旱厕改造项目。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维东带领第七监督小组第二组,在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吴伟华陪同下,到巴彦县第三中学、第四中学进行实地踏查,市教育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原滨、市财政局科教和文化处一级调研员武玉勤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