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消息速递】担当教育新使命 赋能新质生产力——王涛副区长深入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校调研
2024-04-09 09:47:00
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校

  4月7日,平房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携黑龙江省机器人学会秘书长蔺绍勇一行莅临二十四中学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学校智能教育教学情况,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指导。



  王涛副区长认真听取了二十四中党总支书记梁英辉和校长田晓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以及智能实验室的设备配置、教学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的课程设置及学校在智能教学和创新实践中的体会和收获。


  王涛副区长表示,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校在智能教育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加强智能实验室建设和智能课程管理,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科技教育资源和指导,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学习、竞技环境,让他们的智能、潜能得到充分开发,使更多学子通过智能教育、竞技平台走向黑龙江省乃至国家等更广阔的舞台。他还鼓励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推动平房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校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军工血脉,为平房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