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黑龙江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拟同意报考考生名单(第四批)公示
2020-04-02 16:54:00
黑龙江教育厅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函〔2019〕11号)确定的原则、程序和方法,按照《黑龙江省2020年度少数民族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报考须知》的规定,现将2020年黑龙江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拟同意报考考生名单(第四批)予以公示。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如无异议,考生登记表将于2020年4月4日开始发放,考生凭身份证领取登记表。

  公示时间:2020年3月30日-4月3日

  联系单位:黑龙江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

  联系方式:0451-53645703

  附件:2020年黑龙江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

  拟同意报考考生名单(第四批)

  黑龙江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

  2020年3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18-09-1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