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北林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哈尔滨顺迈高级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1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给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助推学校发展,6月1日,东北林业大学与哈尔滨顺迈高级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蔡宇、林学院讲师舒展,哈尔滨顺迈高级中学校长王广才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哈尔滨顺迈高级中学校长王广才与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蔡宇签署了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为生源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舒展老师向在场同学简要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的专业特点、优势学科等方面的情况:东北林业大学是一所以林科为优势,以林业工程为特色,农、理、工、经、管、文、法、医、艺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学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高校。现设有研究生院、17个学院和1个教学部,共有63个本科专业,并与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讲师 舒展

  生源基地的建立,不仅在高中与高校之间搭建了新的桥梁,同时也是促进高中与高校共同发展、推动优秀人才培养的纽带。双方学校也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校际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