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花园小学哈西校区学区正式划定
2013-07-22 08:26:00

  从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获悉,备受瞩目的花园小学哈西校区学区现已划定。据介绍,为实施义务教育,本着适龄儿童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根据花园小学哈西校区范围,学校将招收下述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入学:金域蓝城、东辉明珠园、西城丽景、尚熙雅轩、悦城、西典家园、保利颐和家园、鸿朗花园、保利清华颐园、柒零捌零、天悦国际(9、10、11、12四栋楼)。辰能溪树庭院、壹品新境、涧桥西畔、南郡香醍雅诺、哈西万达广场、纳帕英郡(1、2、3、7四栋楼);学府二道街、哈西大街、学府四道街、尤家街围合区域;学府西路、暨南街、哈西大街、东华街围合区域。

  据介绍,招生地点为哈六九联中。报名时请家长携带父母与子女同册的户口及户口复印件(复印件包括:户口首页、户主、父母、入学儿童)、父母身份证、房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独生子女证、母子健康手册、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件。另据介绍,哈西继红小学学区内适龄儿童今年暂时安排在哈西花园小学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4: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