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师韩丽在第二届全省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5-03-27 10:12:00
学校官网

  在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黑龙江省第二届高校微课比赛中,哈尔滨石油学院机械系教师韩丽荣获黑龙江省赛区三等奖。 

  本届比赛按照学科领域,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院校组织,复赛由省级区域内的教育行政部门、高师培训中心或有关院校等主办。本次全省高校微课比赛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2013年初启动,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级赛区、1600多所高校的12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韩丽老师提交的“广告设计的创意”参赛作品,因其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体现了“微课程”就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教学的特点,在黑龙江省几百件复赛作品中荣获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1159806 2018-05-02 17:22
SRC-1381159806 2017-05-13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