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追思先烈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哈尔滨剑桥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5-04-15 13: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年4月5日上午,哈尔滨剑桥学院团委带领学生干部到哈尔滨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早9点,学生干部们衣着肃穆,表情凝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步入哈尔滨烈士陵园,在战士的带领下到达烈士墓前,纷纷献上小白花,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并致以悼词进行宣誓。

  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在园内战士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展馆内部以历史照片、文物文献、景观复原、烈士档案等形式展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学生干部们在重温历史的同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祭扫活动旨在使学生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合格大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93088524 2020-09-21 15:36
SRC-1093088524 2018-05-02 17: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8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