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讲座
2016-04-29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7日下午,哈尔滨体育学院在机关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讲座。哈尔滨体育学院校党委书记冯玉龙、副校长姜龙江、副校长周霄闻、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王淼出席了讲座,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哈尔滨体育学院冬奥冠军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骨干、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周霄闻主持。

  哈尔滨体育学院校党委书记冯玉龙做了题为《众创空间、伴飞梦想,创新创业、受益一生》专题讲座,讲座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参与创新创业”,“我校如何帮助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果种众创空间可以为大学生提供的创新创业内容”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的公益性平台“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果种众创空间哈尔滨体育学院示范基地”。冯书记从国家政策层面解读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要注重校企合作,强调了立足学生实际,打造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创新创业平台,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的重要性。

  最后,哈尔滨体育学院副校长周霄闻强调指出,“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果种众创空间哈尔滨体育学院示范基地”是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家园,是“大健康粉丝(又称大粉)”会员在线下交流的基地阵地,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有创新创业愿望的大学生找到现实的、可操作的创业想法;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对创新创业方向做出科学的判断。冯书记的讲座,对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对大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都有很大的启发和鼓舞。希望同学们听过讲座后,能够深刻认识学习创业知识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学习、思考和实践来增强自己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把创业的想法付诸于实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1 13:48
SRC-1076246999 2018-05-02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