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高考、共建优质生源基地”首届东北、内蒙四省高中校长走进黑龙江高校交流会--哈尔滨石油学院场
2016-12-13 22: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帮助众多高中、高校深入地把握高考改革趋势、理解高考政策、确定合适的教育定位及发展方向,中国教育在线近几年致力于搭建高中高校交流平台,不断推出“高中高校交流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全国范围内高中高校面对面共同探讨高招工作新思路,并邀请权威教育专家、知名教育人士参与,与高中高校共同探讨高考改革动态,实现高考信息的精准对接。
  2016年12月13日中国教育在线在哈尔滨石油学院开展了“聚焦高考、共建优质生源基地”——首届东北、内蒙四省区域高中校长走进黑龙江高校活动的首场交流会。

  13日上午,来自东北及内蒙古四省的60余所的近百位高中校长及相关负责人走进了哈尔滨石油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首先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徐克非介绍了哈尔滨石油学院概况,并对此次前来参会的高中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刘洋对哈尔滨石油学院的永利基金项目做了简要介绍,该基金会的主要使命是帮助高中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考入理想大学。同时哈尔滨石油学院也向各高中抛出橄榄枝,愿意与各高中加强合作,建立更深层的交流。哈尔滨石油学院副书记、副校长栾敏,副校长徐克非,副书记、副校长刘德深,校长助理冯研出席此次会议。

(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徐克非介绍了哈尔滨石油学院概况)

(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办就业公室主任刘洋介绍哈尔滨石油学院的永利基金项目)

  会后,参会老师还参观了哈尔滨石油学院阳光大厅、哈尔滨石油学院全景沙盘模型、学院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石油实验室等校内场馆及设施,对哈尔滨石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聚焦高考·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活动是中国教育在线在东北、内蒙地区打造的首届大型跨省份的高中进高校考察项目活动,也是“2016中国教育在线高中高校交流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为黑、吉、辽、内蒙地区的高中与黑龙江高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1159806 2018-05-02 17:22
SRC-1381159806 2017-05-13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