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大学荣获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单位
2017-03-22 13:42: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牡丹江大学志愿服务组织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在牡丹江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级党、团组织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引领广大师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依据社会所需、群众所求,结合自身特长,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获奖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牡丹江大学更多师生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牡丹江大学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和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5771334 2020-07-25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