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广厦学院学生受邀参加“红灯记”大型志愿公益活动
2017-04-11 18:54:00
中国教育在线

  “红灯记”是由黑龙江晨报于2013年5月发起的大型志愿公益系列活动。四年来,在社会上受到广泛好评。4月10日,黑龙江晨报与哈尔滨市建国社区又共同承办了“劝阻行人闯红灯”主题活动。作为哈尔滨广厦学院实习基地的黑龙江晨报,邀请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边伟枢、荆涛、闻佳歆和孙悦四名同学承担本次的采写任务。

黑龙江晨报样刊

学生与志愿者合影

  采访结束后,哈尔滨广厦学院四名学生的稿件经责任编辑修改后整版刊发在黑龙江晨报民生版,学生喜出望外的同时,也第一时间与班级同学分享了现场采访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四名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在实践中巩固了《新闻采访》课程的理论知识,纠正了错误的理解和认知,建立了学以致用的思维和渠道,更明确了继续学习的方向和方法,受益匪浅。

采访志愿者

采访志愿者

  此行在对不同志愿者、行人及活动主办方进行采访的过程中,哈尔滨广厦学院学生清晰的思路、即兴的语言表达和勤勉务实的态度也赢得了建国社区柳锐主任的赞许,表示日后愿意为我校学生搭建就业实习平台,进一步探讨深化合作事宜。这也是对哈尔滨广厦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拓展优质校外实践基地,加大实训比例,增强学生职场角色意识等系列举措的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0872991 2020-09-21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9 16:26
SRC-1180872991 2018-05-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