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程大学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40余位学界业界大咖“传经送宝”
2017-05-16 12:23:00
中国教育在线

勇于求变 敢于应变 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

  5月14日,初夏的哈工程济海湾绿树苍翠、碧波微微。一场雨,令天气格外凉爽,让人格外神清气爽。当日,济海湾畔的启航活动中心教师沙龙贵客盈门,哈工程“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会在此召开。

  此举在全省首开“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风气之先。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信部、国防科工局、教育部、国家外专局、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技厅、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清华大学等单位的40余位专家、领导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之路,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上砥砺奋进“传经送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