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开营
2017-07-18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6日,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开营。届时将有200名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山东省等地的优秀高中生齐聚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高校科技创新文化体验之旅。

  本届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由1个营、5个连、20个班组成。从哈工程全校报名同学中选拔的75名志愿者将分别从事2017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的策划、组织、宣传、会务和带队指导员等有关工作,保证科学营的顺利进行。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营员将深入体验大学生活,聆听名师、院士讲座,参观哈工程重点学科实验室、哈军工纪念馆、船舶博物馆等,并开展机器人设计、“抢滩登陆”科普创新竞赛、“沙漠掘金”拓展培训等丰富多彩的特色实践活动。

  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中科院、国资委、铁路总公司为支持单位,旨在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通过充分利用重点大学的科技教育资源,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有助于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