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首届校园文化嘉年华
2017-09-08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7年9月8日,哈尔滨商业大学首届校园文化嘉年华盛大启幕。此次嘉年华恰逢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庆65周年华诞和第33个教师节,整个校园彩旗与绿树共舞,鲜花与笑脸相映,相约新老师生,话谈重逢校友,处处笼罩在喜庆热烈的气氛当中。

  分蛋糕,享喜悦,共畅商大情。为了让更多的师生和校友分享到母校生日的喜悦,深刻体会“商大人同庆”这一核心理念,学校准备了长5米,宽2米,最高处1米的巨型生日蛋糕供大家一同分享。巨型蛋糕引来全场欢呼,学校领导切下第一块校庆蛋糕,并发给在场学号尾号为“65”的学生首先品尝,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全校师生、校友在和谐喜悦的氛围中,共同分享校庆蛋糕的香甜,共同体味给母校庆生的快乐!

  弘传统,扬特色,共品文化餐。首届校园文化嘉年华主题为“魅力商大,和谐家园”,活动汇集了校园文化、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体育文化、美食文化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嘉年华共设有传统文化体验区、嘉年华官方纪念品售卖区、“锦绣家园”职能部门特色文化体验展示区、“创梦空间”创新创意作品展示区、“激情商大”舞台表演区、文化沙龙区、社团文化展示区、“红色记忆”电影文化周、“一院一品”特色文化集中展示区等12个特色展区,活动将持续一周。师生在活动中,一起品香茗、谈书墨,听曲艺、赏龙舞,尝美食,玩自拍,看美景、忆往昔……师生校友在文化嘉年华中共享文化魅力。

  哈商大将校庆日、教师节、新生季融合为一个全体商大师生共同的节日。其追求和情怀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凝聚师生情感,弘扬商大精神,凝练商大文化特色,涵育校园文化底蕴,不断提振师生精神,之中坚持立德树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