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引导青年学生学透、学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东北林业大学成栋研习社正式成立
2017-10-31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30日,东北林业大学成栋研习社正式成立。这个由热爱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组织的学生社团,将以学习、研究、宣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己任,着力解决大学生理论学习意识相对缺乏、学习形式相对乏味、学习内容相对单一的问题,引导青年学生学透、学深、学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研习社按照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同兴趣方向,划分了若干研究兴趣小组,如:从严治党、供给侧改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水青山、教育思想、全面依法治国、大国外交研习组等。

  研习社将通过读原文、学原著,听报告、做研讨,广宣讲、勤交流,深实践、抓落实,学透、吃透、讲透、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原文原著的基础上,研习社还将开展定期研讨、主题座谈等活动,交换学习体会、互相帮扶提高学习效果。此外,研习社还将通过组建宣讲团、主题演讲、书画影展、新媒体宣传、走访调研、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活动,激发广大学子的参与热情,增强学习效果。

  东林成栋研习社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专业研究生刘莹表示,要努力打造一批理论扎实、实践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活动品牌,让更多的学生成为学习和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队和主力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07-17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