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商学院在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喜获特等奖
2017-11-06 13: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市湖北经济学院成功举行。来自武汉大学、福州大学、广西大学、江苏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100所高校的100支队伍,从800余所高校的3000多只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

  代表黑龙江省高校参赛的黑龙江工商学院“香饽饽”队(队员:工商系15养老2班王振、工商系14市场2班冯天宇、工商系16市场1班魏忠文),不负黑龙江高校的厚望,克服了比赛过程中的诸多困难、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最终凭借“创业之星”软件对抗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学创杯”全国总决赛特等奖(本次大赛本科组仅有6个特等奖),并获得了 “大学生学创之星团队”荣誉称号,富东博、冯波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荣誉,富东博老师还参加了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活动。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一项老牌赛事,在全国高校中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每年吸引着全国很多211、985院校参加。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应用技术培训学院这一段时间来积极鼓励专业介入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体现,也是对黑龙江工商学院专业实践教学的一次检验,必将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合格评估和应用型转型等相关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