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开启新征程”统战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2-01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8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开启新征程”统战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行政中心六楼大会议室圆满举行。

  此次竞赛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单位,由九三基层委员会,民盟支部,民建支部,民进支部,农工支部,民革、无党派、欧美同学会联队等六支代表队,精心选拔的18名队员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四个环节。赛前各参赛队伍、参赛选手均做了精心的准备,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特别是中间穿插向观众求助环节,使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整个竞赛在紧张活泼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民建支部代表队夺得冠军,九三基层委员会代表队和民进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哈尔滨商业大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生学习社团纷纷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也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此次知识竞赛是学习、理解、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新方式,坚持以赛促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