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林业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2-04 09: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1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畅谈了参会感受并就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张志坤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志坤表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校改革发展融入到龙江建设的整体布局中。

  张志坤指出,全会提出龙江进入“五个新时期”,龙江下步发展要深入落实“七大战略”、着力建设“六个强省”、坚决打好“六大攻坚战”、全面建设“五个新龙江”,谋划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的宏伟蓝图,这是龙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战略纲领和工作指引。

  张志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与建设现代林业经济新体系结合起来,与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队伍,自觉融入科教兴国战略。

  张志坤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东林落地生根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会新龙江的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