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举办国家宪法日青少年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2017-12-04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2月4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司法厅、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团委联合主办,黑龙江出版集团、黑龙江大学承办的“12·4”国家宪法日青少年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暨法治宣传月活动在黑龙江大学举办,各地市、各高校设立活动分会场。

  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崇尚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活动现场,公布了全省青少年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获奖情况。全省青少年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各组别一等奖学生进行了演讲。青少年法治教育原创动画《法治知识》及读本也进行了首发。

  黑龙江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久军,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庞玉红,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晓岚,省司法厅副厅长齐作礼,省公安厅副厅长高庆国,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井泉,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宏共同为香和小学、清滨小学、延兴小学、建文小学等学校代表赠送《法治知识》动漫片及读本。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通过丰富多彩的法治文化活动载体和形式,让更多的学生、教师、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宪法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