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旱地冰球国家队准备出征世锦赛
2017-12-21 10: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世界旱地冰球锦标赛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应中国冰球协会旱地冰球分会的推荐和邀请,将派出18名运动员作为中国唯一参赛队伍代表国家参加本次赛事。

  此次代表国家旱地冰球队参赛,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感到非常荣幸,也是难得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特别是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能为国效力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为了提高参赛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比赛技巧,今年9月份以来,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旱地冰球集训队的运动员进入了积极备战状态,开始了身体机能素质训练和专项技术训练。学校特聘了原国家旱地冰球队主力前锋夏卡尔夏·哈尼克为教练,同时,聘请原国家冰球队队长孙志民为技术指导,在教练和指导员的指导下,队员们每天下午至晚上均要进行5个小时以上的集中训练。运动员们以为校争荣、为国争光为己任,在枯燥而高强度的训练中表现出顽强的毅力。

  我们期待他们能在世界旱地冰球锦标赛赛场上拼搏进取,以良好的成绩展现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子的风采。

  据了解,旱地冰球运动最早起源于瑞典,2008年引入中国。正是因为旱地冰球引入中国时间较短,所以该项运动正处于行业的初创期和发展期。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立足当先,放眼未来,把旱地冰球引入冰城哈尔滨高校,成为黑龙江省内高校中该项运动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18: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