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三等奖
2017-12-28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2017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创新成果论坛在海口开幕。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全国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2017)”评选结果揭晓。其中,齐齐哈尔大学报送的《地方高校视域下学生寝室安全文化建设实践》获得工作实践类创新成果三等奖。

  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创新成果奖是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评选活动的最高奖项,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秘书处设在中国人民大学。本次评审共收到全国26个省的228个参评成果,清华大学等14个参评成果获得一等奖,华中师范大学等28个成果获得二等奖,吉林大学等39个成果获得三等奖,重庆邮电大学等12个成果荣获优秀奖。黑龙江省高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工作,注重把维护公寓安全上升为文化策略,特别是以“学生寝室节”活动为平台,积极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文化建设实践,全力打造寝室安全制度文化、寝室安全物质文化、寝室安全精神文化、寝室安全环境文化以及寝室安全行为文化,促使广大学生知、情、意、行的有机结合,使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润物无声,营造了“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公寓安全我尽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