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组织师生收听收看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2-01 20: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5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隆重开幕。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向各基层党委、党组织、直属党支部以及全校师生发出通知,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收听收看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并组织广大师生员工于当晚8,收看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全省两会专题节目《而今迈步从头越,砥砺奋进新龙江》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握方向,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学校未来的长远发展不断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贴近民生、凝聚共识,描绘了龙江发展的美好未来。并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辛勤的汗水为龙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