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业生涯规划与家庭教育指导公益讲座在哈尔滨广厦学院开讲
2018-04-13 17: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11日,由哈尔滨新区利民大学城高校联盟和共青团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广厦学院承办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家庭教育指导公益讲座”在哈尔滨广厦学院隆重举行。会场两侧“制定并落实职业生涯规划,就是做自己人生的编剧、导演和主角!”、“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实况,唯有全力以赴才不虚度时光!”的条幅,体现了本次讲座的主旨。

  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共青团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员会副书记杨海洋、哈尔滨新区利民大学城高校联盟秘书长李清华、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吕春侠。来自哈尔滨新区利民大学城高校联盟8所学校的50余名教师代表,及哈尔滨广厦学院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全体教师共同聆听了天津大学高端教育培训中心高级讲师、职业生涯发展指导教师杨俊的讲座。

  杨俊老师以“认识职业、做好规划”为题,阐述了职业的五个要素、优秀的职业素质,以及如何成为优秀的职业人。杨老师以丰富的案例、诙谐幽默、充满哲理的语言,及多角度的良性互动引发场内的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哈尔滨广厦学院副校长韩毓洁对杨俊老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努力,以正确的思维方式、丰富的知识水平、良好的职业技能、健康向上的心态做一名优秀的职业人。

  哈尔滨新区利民大学城高校联盟秘书长李清华和哈尔滨广厦学院副校长韩毓洁共同为杨俊老师颁发了聘书,聘请杨俊老师为“客座教授及学生导师”,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0872991 2020-09-21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9 16:26
SRC-1180872991 2018-05-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