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林业大学加入“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
2018-06-28 13: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首批加入联盟的有“一带一路”沿线28个国家的30所国外高校和40所国内高校。来自于国内外政府部门、盟员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东北林业大学作为首批加盟单位的代表应邀参加联盟成立大会并接收联盟的授牌。

  “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联盟将以“资源互补、务实合作、协力推动、民生发展、文化交融、绿色持续”为主题,以国内外农林高校联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南南合作的农林院校开展合作为抓手,建立一批具有实效性和影响力“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发展品牌中心和基地,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农林高校开展全领域的教育科技合作,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会上,学校与国外有关高校进行了洽谈。

  东北林业大学还加入了“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积极参加“金砖国家网络大学”开展的活动,不断扩大学校国际合作平台,努力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