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校优生”校园招聘双选会在黑龙江大学举办
2019-03-27 15: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筑巢引凤,才聚鹤城。27日,2019年齐齐哈尔市“名校优生”校园招聘双选会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办,此次校园双选招聘会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齐齐哈尔市政府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现场参会学生近2000人,投递简历1500余人,进入面试495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齐齐哈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及相关负责人,黑龙江大学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校园招聘双选会,了解现场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并与现场数家齐齐哈尔企事业单位招聘负责人在人才录用标准、待遇薪酬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广泛交流。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在走访过程中指出,校园招聘工作应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选人用人上解放思想,出实招、表诚意,提振龙江学子家乡就业的信心和决心,他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不断加大齐齐哈尔市与黑龙江大学在人才交流、产业合作、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多领域合作,搭建引才平台、扩展就业渠道,吸纳人才,筑巢引凤,为齐齐哈尔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龙江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付宏刚校长表示,此次活动为黑龙江大学与齐齐哈尔市各区县和本土企业深度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学校立足办学优势、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在龙江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难得机遇,通过人才招聘渠道的扩大、综合性人才标准的考核、多元化人才力量的引进,为双方共赢共进,共同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了基础。


  在招聘会现场,丁宏副书记在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谈时,对学生的简历投递情况、用人单位招聘意向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她表示,学校将做好招聘会场地设施保障与后勤服务保障,同时将与用人单位一道,密切关注学生求职意向与后期就业情况,搭建起黑龙江大学与齐齐哈尔市有关单位在人才引进、人才发展等方面的精准对接。

  据悉,本次“名校优生”校园招聘双选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190个,涉及能源、建筑、教育、行政、法律、计算机、医学、农业、医药、环境、化工、管理、艺术、经济等多个行业领域。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拿出535名“名校优生”计划,从学校层次、录取批次上按照实际需求放宽了招聘准入门槛,同时在薪酬待遇、培养使用、住房待遇等方面给予应届毕业生优厚政策,此举为高校和龙江学子回家乡干事创业搭建好平台,也为龙江区域进一步发展振兴奠定了人才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