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16 13: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牡丹江师范学院在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招生总计划为3793人,现已完成录取计划。黑龙江省第一次投放一批和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一批计划90人,地方公费师范生计划98人,本科二批A段录取2637人本科二批B段录取200人体育批录取155人艺术批录取613人民族预科录取69人。普通文理类一次性完成计划,录取分数较高,其中,省内文科一批最高分518分,最低分500分;理科一批最高分527,最低分504分;文科二批最高分498分,最低分450分;理科二批最高分500分,最低分427分,丰富了牡丹江师范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和落实。为了圆满完成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学校统筹规划,充分准备,精心安排,有针对性地开展招生计划制定工作,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在招生计划制定过程中,充分考虑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状况、综合办学条件和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等因素,保证招生计划制定的科学合理。针对录取情况相对较差的少数省份,展开积极调研,分析该省份生源数量和结构,对比同类院校专业类别和计划数量,并对该省份的工业、农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状况等大数据进行分析,科学地设置了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另外,牡丹江师范学院近几年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适时向各中学生源地邮寄招生简章和招生宣传片,选派对招生工作熟悉的极富事业心的宣传人员赴各省份参加专场咨询会,并针对录取情况较差的少数省份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负责招生录取工作的工作人员,能够站在全局高度,立足学校的长远发展,克服个人家庭诸多困难,加班加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招生录取工作。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成绩喜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12:02
SRC-817836766 2020-08-04 10:50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