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哈工程主题党日活动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09-30 18: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于尚志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哈工程机关党委24个党支部的14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以实地参观、体验教学和激情教学的方式,缅怀抗联革命先烈、弘扬抗联革命精神。在浩气涯,140余名共产党员高声诵读雕刻在200平方米崖壁上赵尚志、赵一曼同志矢志报国、英勇抗战的诗文,坚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抗联精神”的信念。

  各位党员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海作证》等歌曲,表达自己身为共产党人不忘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船为海为国防矢志奋斗的使命。党员们集体宣誓道:“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工程人!”表明自己要发挥“三个表率”作用、争取成为一面鲜红旗帜的坚定信心!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学校党委党员的思想教育,为全校师生党员树立好“标杆”形象,不忘党的嘱托,坚持把学习教育的收获化为学校发展建设担当作为、砥砺奉献的动力,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