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国家级新区 推动高质量就业——哈尔滨华德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校企成果展会
2019-10-19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7日,哈尔滨华德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校企成果展会在阳光大厅举行。来自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行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一建集团、黑龙江亿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到会选聘适用人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吸引了包括我校2020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学生及省内各高校应届毕业生近2000人到会求职。学生现场投递简历1752份,310人现场签约。当日下午,18家企业在校宣讲、面试。

  本次参会企业以省内优质企业为主,覆盖省内外,涉及制造、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电力、能源、建筑、交通运输、教育和文化等多类行业。大会筹备前期,常务副校长顾鹂鸣专门组织就业等相关部门分析研判当前学生就业形势、调研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引进高层次企业进校园。

  学校创办人、校长顾德库与校党政领导班子到现场与企业交流,了解人才需求情况。本次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大会得到了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万勇到现场指导,新区内10余家优质企业到会选聘人才。近年来,哈尔滨华德学院将人才培养聚焦哈尔滨国家级新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先后成立机器人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华德-亿林产业学院,政校联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在积极为龙江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为全国范围内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平台。

  大会现场设置了政校企合作成果展示区,以图文形式全面介绍了学校与台达集团、吉利集团、乐歌集团、金田铜业、思科公司、金彭车业等知名企业的校企合作情况。在应届毕业生就业高峰期到来之前,华德学院多学科半数以上学生已经通过政校企合作渠道获得满意的就业实习岗位,此次招聘会暨展会不仅有力补充了相关专业的就业机会,也是我校政校企合作成果对师生及更广泛用人单位的一次成功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