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市第八中学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2019-11-22 18: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7日,由校长孙强带队的哈尔滨市第八中学师生一行70余人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并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孔祥华出席签约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春明及招生科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孙校长一行。



  “这是家有梧桐凤自来啊”,孙强校长一下车便爽朗的笑道,“一直就想和咱们黑建筑合作,这次终于成行了。”孙校长介绍,2019年哈尔滨市第八中学通过单招进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多达29名,这引起了这位市重点中学校长的高度重视。哈尔滨市第八中学位于道外区北新街71号,每个年级现有10个班,一届学生500人左右,是道外区排名仅次于四中和十二中的第三大高中。近几年,八中报考高职院校的学生日趋增多,尤其对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睐有加。随行的教导处张主任也表示,学生及家长非常看好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宽阔的就业渠道和较高的办学水平,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进一步加深对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了解。

  郭处长向孙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辉煌历史尤其是近几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师生们就2020年单独招生的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咨询现场气氛一度高涨。签约仪式在十楼会议室举行,孔祥华副院长和孙强校长分别代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哈尔滨市第八中学进行签约。仪式之后,第八中学的师生参观了建工系实体比例建筑模型和艺术系特种工艺实训车间。

  从今年起,招生就业处将持续扩大与中学之间的合作面,并不断提高合作学校的层次,加大宣传力度、改进宣传方式,既要“走出去”也要“请进来”,争取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吸引到更多高质量的生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