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12-04 10: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宪法意识,在全系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按照党委宣传部要求,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于近日利用早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伴随着朗朗的诵读声,班级的全体学生庄严而肃穆地感受着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神圣不可侵犯性。
  早上七点二十,信息工程系宪法晨读正式开始。各班团支书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组织师生集体朗读。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宪法晨读活动现场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信息工程系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宪法晨读,让学生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懂得爱国守法。晨读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进一步增强自己对宪法的认识,从而在日常生活、学习与工作中做到知法、守法并能合理的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的权益,做一个能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好公民!

宪法晨读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