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停工不停岗——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智能问答系统已开通
2020-02-29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面对当前疫情严峻情况,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进行招生咨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停工不停岗,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现已开通24小时线上问答。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通过本系统及时全面的获取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最新招生资讯。

  咨询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移动端招生网站,点击右上方“招生E答”模块,进行基础信息填写后即可进行在线提问。同时也可查询招生计划、招生章程等招生信息。

  

  咨询方式二:

  登录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ict.org.cn/),点击招生就业,进入招生网界面后,点击界面右侧“智能机器人小E”,在填写基础信息后,可进行招生咨询。



  咨询方式三:

  百度检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点击百度分数卡片,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校数据库界面,点击右上角留言咨询即可进入

  发送招生相关问题即可进行咨询,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留言板给招生办老师留言。

   

  

  咨询方式四: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咨询平台。


  预祝广大考生在2020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