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双高计划”院校 |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及强势专业
2020-04-27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

  高职“双高计划”: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教育部从2019年开始集中力量建设50所左右高水平高职学校和150个左右高水平专业群。重点布局在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技术技能人才紧缺领域。

  “双高计划”的优势: 首先,教育部每年给会这50余所高职院校投入20余亿元,这对于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学术研究都将得到巨大的改善;其次,国家开始重点大力扶持高职学校,学校既保留从前对高职学生的培养优点,又加强了学生的专业性和技术性;最后,发展职业就业并鼓励各大企业与高职院校的合作的政策,这让每一个毕业生来说又多了一块入职的“敲门砖”。

(来源: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下面我们为您介绍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及强势专业:

  01 院 校 名 片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坐落于龙江省牡丹江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2008年被评为全国百所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2019年,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三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

  02 强 势 专 业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设有经济贸易、财务管理、农学、动物科技、食品药品、机电工程、信息工程与人文艺术八大分院,各类社会急需的高职专业45个。其中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7个,国家级骨干专业4个。

  03 就 业 情 况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学生毕业期间,可以有三个以上的就业岗位供其选择,近五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0%以上,被黑龙江省教育厅授予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04 招 生 数 据

  为方便2020年广大考生报考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我们整理了学校近两年来在黑龙江省录取分数情况,以供广大考生参考:

  更多优秀高职院校

》扫描或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黑龙江的小伙伴们,抓紧上车了!

  2020黑龙江高职单招院校报考指南:https://m-sheep.eol.cn/ebook/1933#p=1

  黑龙江高职单招QQ群:45142828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