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石油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实战演练
2020-04-29 19:36:00
哈尔滨石油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做好哈尔滨石油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科学制定返校流程,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8日,哈尔滨石油学院进行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实战演练。本次演练地点为学校北门、学校公寓、学生食堂、主教学楼。学校全体校领导及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实战演练采用情景模拟的形式,分为接站/接机、进入校门、进入宿舍、进入食堂、同向就餐、进教学楼、进教室分7个步骤进行。各部门分工合作,通过多场景、多情境实地模拟演练,进一步完善并细化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准备方案和应急预案,保障师生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校长柴维斯对演练流程和效果予以肯定。她指出,按上级部门要求,实战防疫演练将复学准备工作提前实践化,从演练中梳理细节查漏补缺,按照“走流程”方式查找问题,注重复学演练的可操作;她强调要不断优化流程、完善预案、积累经验,确保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平稳。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学校防疫防控工作流程,提升了防疫防控应急能力,增强了师生的防疫防控意识,为学生复学返校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1159806 2018-05-02 17:22
SRC-1381159806 2017-05-13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3 22: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1 09:40